Tommy 碎碎念

Tommy Wu's blog

HSBC Direct, 就算是卓越理財戶也該去申請一個來用!
post by tommy @ 05 六月, 2007 19:30

在 4 月申請了 HSBC 的卓越理財戶後, 發現轉帳時, 仍然被扣了 17 元的手續費. 依據以往的經驗, 申請電子對帳單的用戶, 應該會每個月退回手續費 (目前也過期了嗎?). 問了一下我的專員, 跟我說每個月有 1000 元的手續費可以退. 不過... 五月底時, 發現好像並沒有退這 17 元啊... (閱讀全文)

Del.icio.us Furl HEMiDEMi Technorati MyShare
Bad Behavior 已經阻擋了 99 個過去 7 天試圖闖關的垃圾迴響與引用。
Power by LifeType. Template design by JamesHua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