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my 碎碎念

Tommy Wu's blog

« 上一篇 | 下一篇 »

IBM (or Lenovo) Client Security Software 事件
post by tommy @ 12 六月, 2006 10:59
昨天閒閒跑了一下 Software Installer, 更新一下 X31 的 driver. 其中包含了 Client Security Software 這個軟體, 版本由 6 -> 7.

結果, 重新開機.... 居然這個 Client Security Software 告訴我無法與某些服務連線, 可能是我的 firewall 或防毒軟體擋住了 (可是... 並沒看到這類軟體 pop-up 的詢問視窗).... 接下去, 原本應該自動登入 XP 的動作就停了. 出現了要我按 Ctrl-Alt-Del 的畫面. 可是一按, 閃了一下又回到同樣的畫面.... 這... 難道我的系統就因為這個軟體的更新就掛了, 要重新安裝了嗎?

不死心的重開機, 試著進入安全模式, 還好還能進入... 不過, 進入後, 無法移除 Client Security Software (因為 Windows Installer Service 沒有啟動, 試著先啟動這個服務, 則告知無法在安全模式使用).... 那, 改個方向, 先把 firewall 與防毒軟體都先停用, 重開機再試看看....  結果還是一樣.

正在考慮是否明天到公司把硬碟拿出來到別台機器備份後再重新安裝時, 又重開機一次, 這次選擇使用 "上一次正常開機" 的這一個選項, 結果.... 神奇的事發生了, 這次 XP 並沒有使用 Client Security Software 的開機登入程式, 而是使用原本的登入程式, 很正常的就登入了. 進到桌面後, 第一件事就是把這個 Client Security Software 給移除, 然後再重開機, 果然一切都正常了.

Client Security Software.... 真是猜不透你啊!!!

Del.icio.us Furl HEMiDEMi Technorati MyShare
commons icon [1] CSS7的問題 [ 回覆 ]

由於小弟富有冒險犯難的精神,使用您的方式完全移除CSS7之後,重新開機,再利用software installer重新安裝CSS7,經過一番設定之後,重新開機,檢查內嵌式安全晶片,然後ctrl-alt-del就可以登入了。我猜想是CSS6更新至CSS7可能有一些問題吧。目前使用正常。

迴響
暱稱:
標題:
個人網頁:
電子郵件:
authimage

迴響

  

Bad Behavior 已經阻擋了 50 個過去 7 天試圖闖關的垃圾迴響與引用。
Power by LifeType. Template design by JamesHua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