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my 碎碎念

Tommy Wu's blog

« 上一篇 | 下一篇 »

VMware Server 1.0
post by tommy @ 19 七月, 2006 14:10
上星期, VMware Server 終於正式發行了. 有需要使用 virtual machine 之類的人, 終於有一個合法可以免費使用, 效能又不差的虛擬機器可以用了.

以往, 需要這類功能的使用者, 不是要花錢買 VMware 的軟體 (還不便宜), 或者是每個月去申請一次試用的序號, 或者是用其他 bochs 之類的免費軟體 (但是效能還真的是不怎麼好). 如今, 只要下載後, 到 vmware 的網站去申請序號, 就可以免費且合法的使用這套軟體了.

 

Del.icio.us Furl HEMiDEMi Technorati MyShare
commons icon [1] Re:VMware Server 1.0 [ 回覆 ]

嘿!不曉得這一套和 vmware workstation 有啥不同啊?

commons icon [2] Re:VMware Server 1.0 [ 回覆 ]

詳細的比較可能要自己到原廠的網站看吧.
對我來說, 我需要用到的功能, 兩者都有. 但是... workstation 版本要錢, server 版本不用錢. 是最大的差別吧.

commons icon [3] Re:VMware Server 1.0 [ 回覆 ]

嗯!最近在試這一套「VirtualBox」,也是免費、Windows /Linux皆可。來試試和 VMware 之間的差別!

迴響
暱稱:
標題:
個人網頁:
電子郵件:
authimage

迴響

  

Bad Behavior 已經阻擋了 61 個過去 7 天試圖闖關的垃圾迴響與引用。
Power by LifeType. Template design by JamesHua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