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my 碎碎念

Tommy Wu's blog

« 上一篇 | 下一篇 »

HSBC Direct, 就算是卓越理財戶也該去申請一個來用!
post by tommy @ 05 六月, 2007 19:30

在 4 月申請了 HSBC 的卓越理財戶後, 發現轉帳時, 仍然被扣了 17 元的手續費. 依據以往的經驗, 申請電子對帳單的用戶, 應該會每個月退回手續費 (目前也過期了嗎?). 問了一下我的專員, 跟我說每個月有 1000 元的手續費可以退. 不過... 五月底時, 發現好像並沒有退這 17 元啊...

不過意外的發現, 會退在外幣匯入時的 200 元手續費, 而 4 月時有兩筆金額匯入, 所以... 就退了400 元. 不過, 也有兩筆轉帳到我設定的約定帳戶中的手續費, 共 34 元, 則沒有出現在退還的手續費中. 這... 難道在轉帳手續費這上頭, 卓越理財專戶比不上 HSBC Direct 的用戶嗎? 看來要找個時間再問一下我的理財專員看看.

還好, 這次回去時, 也順便去辦了一個 HSBC Direct 的帳戶, 設定了一些常用的戶頭來轉帳, 至少... 由自身銀行的卓越理財專戶轉到 HSBC Direct 的戶頭是不用手續費的, 再利用 HSBC Direct 轉出就好了. (只是... 不能預約轉帳, 每個月要自己記得上網轉帳了..., 不過, 至少每個月可以省一些手續費... 沒辦法, 我是個小氣的貴賓理財戶...)

另外, HSBC Direct 對於安全控管, 似乎也很注重. 我在帳戶申請成功後, 居然忘了我的密碼.... 上網試了三次就要求我透過電話 (仍需要電話理財密碼, 當然也忘了...), 或實體的文件去更改密碼. 雖然我隔兩天後想起來當初設定的密碼, 沒有真的寄出那個文件. 不過也接到 HSBC 的電話詢問之前密碼不對的操作是否為本人的操作. 這點倒是另我感到意外.

Del.icio.us Furl HEMiDEMi Technorati MyShare
commons icon [1] Re:HSBC Direct, 就算是卓越理財戶也該去申請一個來用! [ 回覆 ]

我也是小氣的貴賓理財戶, 最後34元的情況如何呢? 看樣子卓越到底好在那裡呢?

commons icon [2] Re:HSBC Direct, 就算是卓越理財戶也該去申請一個來用! [ 回覆 ]

沒印象有退回來. 後來都改用 HSBC Direct 了.

迴響
暱稱:
標題:
個人網頁:
電子郵件:
authimage

迴響

  

Bad Behavior 已經阻擋了 60 個過去 7 天試圖闖關的垃圾迴響與引用。
Power by LifeType. Template design by JamesHuang. Valid XHTML and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