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my 碎碎念

Tommy Wu's blog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神奇的 Yahoo! 奇摩
post by tommy @ 20 十二月, 2006 21:44
這幾天在 Yahoo! 拍賣, 買了幾個東西, 在得標之後, 會收到一封得標的信件. 而我習慣會直接把這個信件轉寄給賣家, 並詢問相關的匯款事宜. 而我使用的 email 帳號, 就是 Yahoo! 本身的帳號, 且... 通常賣家也是一樣使用 Yahoo! 的帳號 (至少... 這幾天買的這兩位都是).

結果... 大家都用你 Yahoo! 的系統, 怎麼這一封轉寄的信件, 到了賣家的信箱中, 就變成了一封亂碼信件呢?  神奇的是, 我都有 cc 給我自己在 gmail 的信箱, 看到的是正常的信件, 並不是亂碼.

而我在收到賣家回覆信件是亂碼後, 會直接再回一封, 這時... 又一切都正常了.

不過... 賣家再回信給我時... 那信.... 就不見了, 好像直接被 Yahoo! 給吃了. 收件匣裡頭沒有, 垃圾信箱內也沒有... 就完全消失了.

對於我們大家都用 Yahoo! 的 web mail 介面來收發信件, 居然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真不知道他們程式是怎麼寫的.

Del.icio.us Furl HEMiDEMi Technorati MyShare
commons icon [1] hoho---YAHOO [ 回覆 ]

我想這個問題應該是跟他的垃圾郵件機制有關。
因為有人常會假冒系統的帳號發信.
所以他會把你這封信乾脆就封掉...這個小bug
我都不這樣做..我比較努力些..
看一看得標的內容,沒有問題就匯款啦!!
再發個信給賣家..

PS.發言驗證碼有時不太容易看//

迴響
暱稱:
標題:
個人網頁:
電子郵件:
authimage

迴響

  

Bad Behavior 已經阻擋了 60 個過去 7 天試圖闖關的垃圾迴響與引用。
Power by LifeType. Template design by JamesHuang. Valid XHTML and CSS